網球》喬科維奇首度打破沈默 在IG上發帖「感謝大家的支持」

喬科維奇在被拘留後首度發聲。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從周三晚上抵達澳洲後被取消簽證遭拘留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終於從被關押的飯店內首度打破沈默,在IG上發帖來「感謝世界上大家的支持」!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34歲現任球王喬科維奇目前正被隔離在墨爾本卡爾頓的公園酒店,等待針對澳洲邊防部隊 (ABF) 取消這位澳洲公開賽衛冕冠軍的入境簽證並將他驅逐出境的決定提出上訴的結果。上訴定於週一審理。

 

喬科維奇周五終於首度打破沉默,在IG上發帖寫道:「感謝世界各地的人們一直以來的支持。我能感覺到它,非常感謝。」

 

喬帥接著用塞爾維亞語補充道:「感謝我的家人、塞爾維亞和全世界所有給予我支持的好人。感謝親愛的上帝保佑健康。」

http://

此前,喬科維奇的妻子Jelena還感謝他的粉絲在他留在隔離酒店期間「用你的聲音向我的丈夫表達愛意」。她說:「我深吸一口氣,讓自己冷靜下來,並在這一刻對正在發生的一切表示感激(和理解)。我們所有人都應該尊重的唯一法律是愛和尊重另一個人,愛和寬恕從來都不是錯誤,而是一種強大的力量。祝你們一切順利!」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