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愛跟喬帥唱反調的澳洲「壞小子」 出乎意料之外為球王辯護

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卻為球王辯護。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遭到澳洲拘留,雖然外界正反聲音都有,但一向愛跟喬帥唱反調的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holas Kyrgios)卻一反常態為球王辯護,並呼籲澳洲政府在處理這件事情時應該「做得更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基里奧斯過去一直直言不諱地批評喬科維奇,但當被問到他對喬科維奇事件的看法時,他在推特上先寫道:「我會盡快發表我的意見」後,他呼籲澳洲應該以更加人性化的方式對待喬科維奇。

 

「看,我絕對相信採取行動,我因為別人和我媽媽的健康接種了疫苗,但我們處理諾瓦克(指喬科維奇)情況的方式很糟糕,真的很糟糕,」他說:「就像,這些頭條新聞,這是我們偉大的冠軍之一,但歸根結底,他是人類。做得更好。」基里奧斯在自己的推特上說。

 

基里奧斯一直直言不諱地批評喬科維奇和其他參加2020年的亞德里亞巡迴賽的球員,當時這項由喬帥主辦的表演賽,造成包括球王和多名球員確診染疫,而基里奧斯就是批判這項賽事砲火最猛烈的球員之一。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