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喬科維奇入境卡關事件延燒 澳洲政府將調查其他球員的簽證

喬科維奇今年在澳洲因疫情吃鱉。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遭澳洲拒絕入境事件不斷發酵,如今球王還在拘留中,澳洲政府更表示要進一步再調查其他用同樣醫療豁免方式入境的球員。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據澳網官方證實,今年澳網共有26人申請了醫療豁免,但僅有極少數人成功拿到醫療豁免,但澳洲內政部長安德魯斯(Karen Andrews)表示,有情報顯示「現在這裡有些人不符合入境要求,我們必須對此進行調查,」她週五告訴澳洲體第 9 頻道,但安德魯斯沒有透露還有多少其他球員在接受調查,也沒有透露他們是誰。

 

澳網大會表示,這項豁免是由舉辦賽事的澳洲網球協會和維多利亞州組織的兩個獨立醫療小組提供的。但周三,澳洲邊防部隊 (ABF) 官員表示,這名 34 歲的塞爾維亞球員在墨爾本機場「未能提供適當的證據」,澳洲副總理喬伊斯(Barnaby Joyce)說:「如果他沒有正確填寫表格,那麼他就是在拿另一個國家的主權能力在開玩笑。」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