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即使巫師防守差不多 鼎盛看好火力開無雙的芝加哥公牛

二哥德羅贊(DeMar DeRozan),28分、4.8籃板與6.2助攻,但一看場上正負值,馬上就能理解為什麼是公牛最穩定的力量來源。法新社

巫師@公牛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比賽時間:2022年01月08日08:00

國際盤口:芝加哥公牛讓7分

 

這場東區第1對第7的比賽,從表面上看或許有明顯差距,最近5場公牛是收獲5勝0敗、 巫師是2勝3敗,不管從戰力還是戰績,似乎都是一方輾壓,不用打就知道結果?或許數據會告訴大家另一個不一樣的結果,繼續往下看吧。

 

近5場拿下5連勝,更正確是從去年12月20日之後,公牛已經是8連勝,似乎兵鋒難擋,最近5場均118.2分來到第4、失分111.6分,問題是前兩場的勝分是23分,後三場僅有7分,對手是溜馬、巫師與魔術,讓人懷疑真實情況。36.2個防守籃板排第6正名貫徹固守防守籃板的策略。高居第2命中率與第1的三分球,在得分效率上,全聯盟不是第1就是第2。防守上DIFF%來到16的+0.5%,比起前段時間極端偏於攻擊,至少防守回到聯盟平均,絕對是正面好消息。二哥德羅贊(DeMar DeRozan),28分、4.8籃板與6.2助攻,但一看場上正負值,馬上就能理解為什麼是公牛最穩定的力量來源,另外長期被人詬病的外線防守,最近有脫胎換骨的感覺,尤其3分線外DIFF%高達-12.4%,又是另一個驚喜。

 

以3分之差敗給休士頓火箭後,累計剛好是5成勝率的19勝19敗,場均得分是115.2,失分來到第8的113.4,籃板球方面45.8個、36.2個防守籃板都證明巫師護框與固守防守籃板跟公牛不相上下。命中率排第6、3分命中率排20,雖然在攻擊效率還屬於前段班,但顯然落後公牛不少。DIFF%是13的0,防守跟公牛其實差不多。歸隊4場的主將比爾(Bradley Beal),場均29.5分、5籃板、10助攻,就得分數據與效率上,不比公牛雙箭頭差,問題在於巫師只有他1人,公牛有兩人。

 

仔細分析之後,兩隊防守其實都算是中段班水平,最大問題在於攻擊火力與效率,公牛整體進攻火力就是比較旺盛,加上雙箭頭最近開無雙的狀態,僅靠Bradley Beal實在很難阻擋,綜合考慮攻防狀態,以及國際盤口開公牛讓7分,鼎盛賽事分析建議放在最近火力是聯盟最頂級的芝加哥公牛!

 

想知道更多更詳細的賽事分析,歡迎來到專業的鼎盛賽事分析站

https://www.dingsheng58.ne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