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可愛」復原進度超出預期 美媒:本季有機會歸隊

洛杉磯快艇一哥「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復原進度超出預期。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快艇一哥「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去年季後賽時傷了右膝十字韌帶,當時推測他2021-22年賽季都回不來,可能會整季報銷,不過今天美國媒體報導,雷納德的復原情況似乎超出預期,有機會在今年賽季歸隊。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雷納德上季季後賽對上猶他爵士,不小心在第五戰傷了右膝十字韌帶,並在去年7月動了手術,當時就預估他今年賽季可能會報銷,不過根據《Yahoo Sports》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報導,雷納德最近幾周增強了訓練量,看起來越來越強壯,有望在今年球季結束前歸隊。

 

雷納德上季繳出24.8分、6.5個籃板、5.2次助攻和1.6次抄截,雖然他今年恐面臨空窗期,但是快艇仍端給他一張4年1.763億美元的合約。

 

快艇本季少了雷納德後,由喬治(Paul George)率隊,不過喬治也因右肘韌帶撕裂缺陣,球隊在今天對上鳳凰城太陽的比賽以89-116落敗,目前戰績19勝20敗,在西區排名第八。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