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喬帥家族召開記者會抗議 喬爸:「他被帶到一間骯髒房間」

喬科維奇家人在貝爾格勒召開記者會砲轟澳洲。摘自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入境澳洲問題遭到澳洲邊境拘禁來到第二天,而遠在塞爾維亞的喬帥家人再也忍不住在貝爾克格飯店中舉行記者會,喬爸不僅怒批澳洲總理,更自爆喬帥被澳洲海關拘禁在一間骯髒的房間。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喬帥的父親斯爾詹(Srdjan Djokovic)在早些時候的一次採訪中稱他的兒子是「自由世界的領袖」,他告訴記者,他的兒子被「俘虜」了。喬爸怒噴:「我們的諾瓦克,我們的驕傲。諾瓦克是塞爾維亞,塞爾維亞是諾瓦克,」他說:「他們正在踐踏塞爾維亞,通過這樣做,他們正在踐踏塞爾維亞人民。」

http://

喬帥的弟弟喬爾傑(Djordje Djokovic) 首先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言,將喬科維奇的拘留描述為「最大的體育和外交醜聞」。他說,他的兄弟週三晚上被帶到墨爾本機場的隔離室,只被允許在最初的45分鐘內與家人聯繫。

 

在那之後,喬科維奇聲稱這位網球明星的手機被拿走了,並且在接下來的三個半小時內無法與他進行通信。

 

喬爾傑說:「他被帶到一家移民旅館的骯髒房間,沒有任何物品,他被告知返回歐洲後將歸還給他。他被當作罪犯對待,而他是一個健康、體面的人和一名運動員,沒有危及任何人的生命,也沒有犯下任何聯邦或法律罪行。」

 

喬帥的母親迪亞娜(Dijana)甚至在記者會上流下眼淚,她說:「現在這是一個政治問題——這是可恥的。[他]在一個骯髒的房間裡,與我們沒有聯繫。這純粹是對喬科維奇的政治攻擊。」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