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林振瑋指甲斷裂只撐1.1局 球探面前飆速喊想旅外

林振瑋先發1.1局退場。大專體總提供

在飆出158公里個人新極速後,文化大學202公分「巨投」林振瑋開始吸引各界關注目光,不過今天他在大專棒球聯賽複賽對開南大學先發,只投1.1局就用了50球退場,賽後他解釋控球不理想和指甲斷裂有關,「以前也有過,牛棚熱身就有點裂開,第一局上去直接斷。」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林振瑋在複賽的第3場先發登板,第2顆球就直接砸在開南首名打者湯家豪腿上,另外他也還有2個四壞球保送,被敲出1支安打,帶有1K,在牛棚緊急接手情況下保住不失分,「上去想說也只能丟,真的不行教練就換人了,能丟多少是多少。」

 

手指不舒服的情況下,林振瑋依舊飆出最快157公里,他認為球速應該是沒有受到傷口影響,而現場聚集不少球探在本壘板後觀看,也讓他受到激發,「很想要旅外,但我還要加強控球和延長局數。」

 

文化總教練廖敏雄則認為林振瑋的問題在於心智,個性太孩子氣導致難控制本身能力,「有技術但心理沒那麼成熟情況下,有點像在玩樂透,但我希望能夠讓他一直試,看能不能有成長,不然給我當後援的話壓力也大,但他比剛來的時候好了,剛來一直本壘前落地,捕手被打到全身是傷,我還要問捕手接不接得到他的球。」

 

開南「火球男」潘文輝日前飆出157公里個人新極速時表示,是受到林振瑋飆速的刺激,兩人較勁意味濃厚,林振瑋今天也給予回應,表示有看到潘文輝的新聞,直說,「我不會那麼容易被你追到。」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