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喬科維奇贏得禁制令 至少可在澳洲留到周一

喬帥在澳洲可以待到周一。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澳洲簽證被取消後,今在當地接受聽證會,幸好律師提出禁制令,讓喬帥至少在下周一之前都可以留在澳洲,避免立刻遭到遣返的命運,為他爭取參加澳網保住一線生機,但若喬帥最後還是遭到驅逐,恐怕面臨未來3年都進不了澳洲的命運。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喬科維奇在周三晚上抵達澳洲,在簽證被取消後被送到卡爾頓公園酒店的移民拘留所過夜,今出席了一次在線聽證會,聽證會在前兩次休庭後一直持續進行到晚上,喬科維奇的律師提出一項臨時禁令,以防止澳洲當局將這位網球明星驅逐出境到至少可待到週一,屆時將安排更實質性的聽證會。

 

代理移民部長霍克 (Alex Hawke) 的律師特蘭 (Christopher Tran) 表示,政府不反對禁止立即驅逐出境的禁令。法官凱利(Anthony Kelly)將案件押後審理,預計在周一上午10點開始進行。

 

喬帥未來能否打贏官司還在未定之天,但據奇摩報導,一位法律專家警告說,如果喬科維奇的簽證爭議處理不當,他可能會被禁止進入澳大利亞長達三年。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