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退休後想做什麼? 德佬:不幹教練

獨行俠今天替諾維茨基舉辦球衣退休儀式。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德拉斯獨行俠今天替隊史傳奇球星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舉辦球衣退休儀式,而他在賽前也接受媒體訪問,談到接下來有什麼打算時,他表示,自己也不確定未來在籃球圈的定位,但是絕對不會擔任球隊的總教練。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獨行俠今天替諾維茨基舉辦球衣退休儀式,21年NBA生涯,自己拿下過一座年度MVP,2010-2011年賽季還替球隊奪冠,目前他擁有14項獨行俠隊史的紀錄。

http://

諾維茨基今天在球衣退休儀式上,談到自己未來在籃球圈的定位,他表示,自己也不清楚未來會如何,但是絕對部會想擔任主帥,他說:「執教不在我的計畫裡面,我認為和霍格爾(Holger Geschwindner)這樣的個體一起訓練,那是非常有趣的事情,但是團隊的教練?老實說,這是我最不想做的事情。」

諾維茨基。法新社

諾維茨基繼續說:「站在那邊發表演說,激勵大家,然後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打電話,我沒有耐心,我對那些孩子一點耐心都沒有,我沒有耐心處理這些事情,所以當教練不是一個選擇,除了這個之外,我認為所有的選擇都可以上桌談。」

諾維茨基NBA生涯21年都效力獨行俠,去年6月再度回到球隊擔任特別顧問,協助球隊尋找新的總管以及總教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