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前天救援敗立刻請纓先發關鍵戰 游騰堯完投北市大摘勝

游騰堯先發9局完投勝。大專體總提供

前天對輔仁大學後援1.2局吞下敗投後,台東大學王牌投手游騰堯第一件事是跟教練請纓今天和台北市大的比賽,「因為我覺得自己有能力。」結果也不負眾望,用114球完投9局只失1分,以2:1幫球隊拿到大專棒球聯賽8強複賽的第3勝,不過比賽一結束,他立刻放眼接下來的盤算,「今天丟完剛好休兵兩天,可以準備下一場。」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游騰堯今天唯一失分是在9局上,被敲了2支安打,讓北市大追平比數,他自責害隊友多打半局,「他們已經幫我守這麼多局,結果我自己搞掉,很抱歉,對手很多是我國中、高中的學長、弟或隊友,他們也知道我的習慣,但沒因為這樣誰占上風,就看那天誰狀況好。」

 

在隊上投手戰力吃緊的情況下,游騰堯先發牛棚兩頭跑,此役是他本屆第一場完投,也是升上大四以來最多用球數,他認為原本就擔任先發角色,所以調整上沒有問題,「今天就是盡量省球數,讓他們打不好,能投多少是多少。」他坦言反而先前救援的壓力更大,因為後面容易自己失守。

 

東大總教練王信民坦承今天派上游騰堯就是要全力搶勝,「這場很重要,如果輸掉就算後面都贏,4勝3敗可能要比對戰, 互咬的話我們是居下風的球隊,所以這場很感謝他自己請纓要投這場比賽。」

 

關鍵戰役完全託付給最信任的投手,王信民表示,就算比賽尾聲掉分也沒打算進行換投,「8局打完他球數還沒有破百,後面被追平還有繼續掉分的危機也沒有想過要換,他是我們最穩定投手,也希望他能保有機會拿下勝投。」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