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足聯》銘傳、台體經歷換血期 1比1握手言和

銘傳(藍衣)、台體預賽交鋒握手言和。大專體總提供

110學年度大專校院足球聯賽公開男一級組預賽5日繼續在屏大進行第2日賽程,第4場比賽由銘傳大學出戰台灣體大,兩支首戰皆奪勝的老牌勁旅正面交鋒,經過90分鐘的激戰,雙方以1比1握手言和,各獲1分積分。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上半場雙方就打得激烈,數波具有威脅性的攻擊,但整體台體在射門次數較多,第13分鐘,李偉綸門前接獲隊友底線傳中,果斷推射打入死角,為台體先馳得點,第39分鐘,利柏郁把握禁區補射機會,率銘傳扳平比數,半場兩隊踢成1比1平手。

銘傳(藍衣)、台體預賽交鋒握手言和。大專體總提供

下半場易邊再戰,銘傳加強防守,台體頻頻在禁區外嘗試遠射,但都沒能確實把握,隨後,銘傳游耀興帶球殺入禁區起腳射門,雖然台體守門員蔡宇翔第一時間撲救沒有拿穩,但仍驚險守下,之後兩隊都有進球機會,不過總欠缺臨門一腳,最後兩隊均無建樹,以1比1握手言和。

 

對於和局的結果,銘傳大學總教練曾台霖表示滿意,「這次球隊整體調整沒有很好,但在中場時有告訴球員,這場至少要踢和,平手就算贏,能撐到最後,大家都很努力,最後對方沒有把握進球,老實說是有一點幸運,但我們也有幾次機會沒把握,兩隊都不想輸,所以和局是可以接受的。」

 

本學年度銘傳陣容歷經大換血,此戰推出4名大一生擔綱先發,曾台霖指出,去年比賽幾乎都以大四學長為主,學長畢業後,去年的配角成為球隊主力,「輸贏固然重要,但最重要還是培養年輕球員,給他們有上場磨練的機會,也相信他們有能力去衝擊冠軍。」

 

台體陣容同樣以一、二年級為主,賽後總教練趙榮瑞認為,球員經驗的不足,導致輸掉這場該贏的比賽,「很可惜,原本有機會取得勝利,選手踢得有點太急躁,我們球員經常踢企甲比賽,照理經驗會比他們好,是我們自己輸掉比賽,所以整體表現我不是很滿意,但選手也還年輕,盡量給學生機會上場學習,畢竟預賽階段還有時間調整。」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