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前海盜重砲轉戰東瀛! 讀賣巨人軍迎來新洋砲

前匹茲堡海盜外野手波藍柯(Gregory Polanco,右)將轉戰日職。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現年30歲的前匹茲堡海盜外野手波藍柯(Gregory Polanco),近幾年表現大退化,今年球季中被DFA,隨後轉隊也沒登上大聯盟,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如今有媒體報導,他的下一站將來到亞洲,加盟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今年賽季之前,波藍柯是海盜陣中效力最久的球員,2014年首登大聯盟,2016年以及2018年曾繳出單季20轟、80分打點的成績單,不過他自從2019年球季以來表現就不佳,去年甚至僅有1成53打擊率的表現,本季出賽107場,雖然跑出14次盜壘,但打擊率2成08、11轟、36分打點的成績令球隊不是很滿意。

今年8月底,海盜決定將波藍柯指定轉讓,之後他便與多倫多藍鳥簽下小聯盟合約,不過直到球季結束前都沒登上大聯盟,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他轉戰藍鳥後,在小聯盟3A出賽24場比賽,繳出3成74打擊率、9轟、24分打點的成績單,表現算是可圈可點。

據《體育報知》報導,波藍柯已經決定好2022年賽季的去處,他已與讀賣巨人達成協議,接下來將轉戰日本打球,而他的加盟也能為巨人隊解決第五棒的打線缺口。

對波藍柯來說,轉戰海外打球,可以確保他獲得一定程度的薪水,同時尋求表現重新讓大聯盟球隊看上,畢竟如果他繼續待在美國,接下來恐怕也只能簽下小聯盟合約,還不一定能上大聯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