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攻守俱佳帶動球隊連勝 臺銀謝宗融獲選單周最佳球員

臺銀謝宗融攻守俱佳,獲得單周最佳球員。中華籃協提供

第19屆SBL超級籃球聯賽,進入第二周賽事,臺灣銀行靠謝宗融在進攻及防守的出色表現,兩場平均13.5分、搶下13個籃板,對璞園戰還有4抄截、4阻攻,在球隊開季連敗後,幫助球隊順利連續擊敗裕隆及璞園,取得二連勝佳績,優異表現也讓謝宗融獲得媒體票選為單周最佳球員(Player of The Week)。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對於拿下第二周的單周最佳球員,謝宗融表示「很開心獲得肯定,由於前幾場比賽全隊打的有些綁手綁腳,不過縱使經歷了二連敗,全隊還是保持著一樣的心態,持續做好球員的本分,並將平常練習的內容帶到比賽場上,持續做對的事情,才能搶下這兩場的勝利。」面對今年各隊的洋將挑戰,禁區的壓力與去年不同,宗融提到「雖然賽制改回了雙洋將,但面對任何對手的心態都還是一樣,不管洋將或是本土,都會保持企圖心,持續挑戰」

 

臺銀總教練陳國維受訪談到子弟兵宗融的表現「宗融一直都很努力,無論是球場上或者場下,希望今年賽季宗融能夠越來越穩定,持續的進步,幫助球隊以及隊友都能有更好的表現。」 SBL本周將移師桃園巨蛋體育館進行連續三周的賽事,也期待球迷能夠持續入場為選手加油。

 

SBL賽事預告  @桃園巨蛋體育館

111/01/06(星期四)

18:00 場次11 台啤(淺)~台銀(深) 例行賽

20:00 場次12 裕隆(淺)~璞園(深) 例行賽

111/01/08(星期六)

15:00 場次13 九太(淺)~台啤(深) 例行賽

17:00 場次14 璞園(淺)~台銀(深) 例行賽

111/01/09(星期日)

15:00 場次15 台啤(淺)~裕隆(深) 例行賽

17:00 場次16 台銀(淺)~九太(深) 例行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