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被懷疑將病毒傳染給梅西 阿根廷DJ遭到死亡威脅

梅西在聖誕派對中與DJ帕拉西歐合照,讓他成為球迷洩忿的對象。摘自帕拉西歐IG

【詹健全/綜合報導】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在新年開始卻無奈確診,但沒想到一位阿根廷DJ帕拉西歐(Fer Palacio)遭受無妄之遭,因為他被球迷懷疑把病毒傳給梅西,導致在他的社群媒體上遭受到死亡威脅。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34歲籌梅西是在羅薩里歐(Rosario)度過了聖誕派對,派對其中的一名DJ就是帕拉西歐,而且帕拉西歐還將他與梅西的合照放在IG.上,這讓不少球迷懷疑是帕里西歐將病毒傳染給梅西。

 

但帕拉西歐今在推特上公布了他的Covid陰性測試結,並說:「因為梅西的 Covid-19 測試呈陽性,球迷就將我跟他聯繫起來,對我感染了他,他們甚至還稱我為『兇手』,我有很多非常遭糕的留言,我昨天就接受了測試,因為我準備去烏拉圭,而我沒有感染Covid-19。」

 

梅西目前在羅薩里奧隔離,在檢測呈陰性之前不能返回法國。但梅西在新年致辭中向他的粉絲們傳達了最新消息,「我只能感謝我在2021年生活的一切,當許多人因為永無止境的 s *** 病毒而度過非常糟糕的時光時更是如此。希望2022年帶來很多健康,這是我對大家的新年祝福。給大家抱抱!!!」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