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獲得醫療豁免 喬科維奇確認在澳網出賽尋求衛冕

喬帥終於確認參加今年澳網。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確定獲得澳網Covid-19疫苗的醫療豁免權後,現任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確認將參加17日起的澳洲網球公開賽來捍衛自己的冠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根據澳網今年規定,比賽中的所有球員和工作人​​員都必須接種疫苗或獲得獨立專家小組的豁免才能參賽,但其中九次獲得澳網冠軍的喬科維奇始終拒絕公開談論過他的疫苗接種情況。

 

但這位34歲的現任球王今在Instagram上說:「我在休息期間與我所愛的人度過了美妙的時光,今天我將獲得豁免許可。讓我們去2022!我已經準備好在接下來的幾週比賽中生活和呼吸網球。」

http://

本週早些時候,澳網主席泰利(Craig Tiley)表示,一些未接種疫苗的球員獲得了參加今年首個大滿貫賽事的豁免權。醫療豁免申請由兩個獨立的小組匿名評估。但也有可能喬科維奇最近對該病毒進行檢測有陽性反應,這將使他能夠延後接種疫苗。

 

喬科維奇退出了塞爾維亞隊參加在雪梨本周舉行的ATP盃,這一度引起了人們對他參加澳網比賽的懷疑。

 

喬帥贏得了過去三屆澳洲公開賽,並與因傷缺席比賽的費德勒(Roger Federer)和納達爾(Rafael Nadal)並20座大滿貫冠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