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五人足》從被進10球到只輸2球 武陵進步多!隊長還是好想贏一次

 

武陵隊長羅向恩想在高二時贏下至少一場比賽。(中華民國五人制足球協會提供)110學年度中等學校五人制足球聯賽北區預賽在1月起於台北體育館展開,桃市武陵4日對決新北清水,雖然最終以0比2輸球,但教練吳至義表示,從最初友誼賽被進超過10球,到這場比賽只輸2球,「真的進步很多,相信他們也學到不少經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武陵去年參與11人制比賽,今年因為人數不多參與五人制,為了備戰聯賽,特別在賽前找桃園其他學校練習友誼賽,希望能實際演練比賽會遇到的情況,吳至義表示,「友誼賽我們被進很多球,最多應該超過10球吧,但他們也加強不少觀念。」

 

來到五人制聯賽,武陵首戰以0比3輸給建中,接著面對體育班的清水,隊長羅向恩笑說,本來就希望輸在10球以內,沒想到最終僅被進2球,「防守有做好,算是有達成目標!」

武陵高中兩戰皆敗無緣晉級。(中華民國五人制足球協會提供)

 

雖然輸球,但武陵在羅向恩的帶領下仍展現朝氣,比賽中的喊聲、比賽結束後的問好等,都相當有活力,吳至義表示,隊長本來就是非常熱情的球員,雖然高中才開始踢球,但練習都非常積極,時常提振全隊的士氣。

 

來到聯賽的兩戰皆敗無緣晉級,加上先前友誼賽都沒有奪勝,羅向恩自從高二當上隊長以來,至今還沒嚐過勝利的滋味,他笑說,「下學期我們還有桃園的市長盃,希望能至少贏個一兩場吧!」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中學5人足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