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謝葆錡2.2局完美後援 國體延長賽退北市大奪第2勝

國體延長賽氣走北市大搶下第2勝。大專體總提供

大專棒球聯賽複賽第8天,國立體大和台北市大上演一場惡鬥,兩邊激戰到延長賽第10局突破僵局制,國體在王牌投手謝葆錡強力封鎖下守住一分領先,終場以5:4險勝而出,收下重要的第2勝、返回5成勝率。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前6局兩隊互換領先,7局下北市大靠著守備失誤,再度扳平形成4:4,比數一路維持到正規9局打完,10局上國體先觸擊推進壘包,一人出局時換上代打的戴昊恩,用左外野高飛犧牲打為球隊換下致勝一分。

 

國體10局下繼續讓謝葆錡登板,他在滾地球抓到一出局後,連飆2K守住城池,用2.2局無失分、5次三振的精采表現奪下勝投,也送給北市大後援4.2局、只在突破僵局丟1分的鄭副豪敗投。

北市大王牌侯羿輔先發5.1局。大專體總提供

賽前兩隊都是1勝2敗,北市大為了強力搶勝押出王牌投手侯羿輔先發,國體總教練邱俊文坦言的確受到壓制,「對方派最好投手,讓我們掌握度沒那麼好,有跟學生講對方有一些腳傷,讓他多投一些球,或是小球戰術,不要讓他順順投下去。」

 

國體全場9支安打,只比北市大多出一支。今天先發第8棒的菜鳥捕手廖奕安4打數2安打帶有2分打點為全隊最佳,進入複賽手感加溫的他,逐漸展現主戰的架勢,他也坦言:「希望可以扛下來,不會因為一年級就怯場,把位置讓給學長。」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