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溜馬禁區優勢明顯 KS看好輾壓尼克

溜馬近期相當可惜,連續幾場都以非常些微的比數吞敗,但球隊的狀態還是保持得相當不錯。法新社

溜馬@尼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時間: 1/5 08:30

KS分析師推薦: 溜馬讓分 (預測運彩盤:+1.5)

 

溜馬近期相當可惜,連續幾場都以非常些微的比數吞敗,整體戰績雖然不是太好,但相信球隊的狀態還是保持得相當不錯,而且目前球隊戰力保持得相當不錯,雖然少了兩名後衛,但本場作客尼克值得期待。

 

尼克近期傷兵過多的問題浮現,渥克(Kemba Walker)、蘭度(Julius Randle)、羅斯(Derrick Rose)沒辦法打的情況下,對於尼克來說非常的傷,內線、外線都少人,整個先發名單都快排不出來,在禁區戰力那麼缺的情況下,還要面對溜馬雙塔,恐怕會打得非常困難。

 

兩隊狀況都不是太理想,但近期溜馬打得競爭力相當不錯,在兩隊都有傷兵的情況下,溜馬缺人的情況比較沒那麼嚴重,反而尼克是已經快要無人可用的窘境,加上溜馬還有禁區的優勢,KS看好溜馬踢館成功。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