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前年批評大聯盟主席 知名主播飯碗不保

知名主播飯碗不保。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受雇於大聯盟官網電視台《MLB Network》的羅森索(Ken Rosenthal),相信不少球迷都知道他,不過今天有媒體報導,羅森索接下來將不會繼續在《MLB Network》服務,而原因就是羅森索曾在專欄裡批評聯盟主席曼佛瑞德(Rob Manfred),所以當羅森索與電視台合約到期後,就不再被續約了。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羅森索不僅受雇於《MLB Network》,也會替《The Athletic》寫專欄,2020年大聯盟因疫情將賽季推遲,當時他就曾經撰文,批評曼佛瑞德與球員討論賽季延宕時的方式,之後,《MLB Network》就悄悄地讓羅森索停播3個月,等同於將他放進冷凍庫裡。

 

羅森索最終還是復播了,不過他的合約在2021年球季結束後到期,外界普遍認為,正是因為前年的專欄,導致《MLB Network》沒打算繼續爭取讓羅森索回鍋,不過就算如此,羅森索依舊還有《FOX Sports》記者以及《The Athletic》專欄作家的工作。

 

針對媒體報導,羅森索也在推特發文證實這一點,他說:「可以確定《MLB Network》沒打算讓我回來,我很感激我在那裡度過12年多,與工作人員維持長久友誼,我一直努力保持我的新聞誠信,我的工作反映了這一點。」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