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右手拿來幹這事 湖人射手受「尼克楊」影響:刺青只刺左手

湖人射手孟克(Malik Monk)刺青只刺左手。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今年組成超級陣容,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簽下年僅23歲的後衛射手孟克(Malik Monk),過去3季都能繳出場均至少10分的他,最終竟然以底薪加盟球隊;近日,孟克在受訪時也提起另一位曾效力紫金軍團的球員「尼克楊」楊恩(Nick Young),表示受到對方影響,因此絕對不會在右手刺青。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據《ESPN》報導,孟克表示,自己17歲時曾聽到楊恩說他只刺青在左手手臂上,因為他的右手,也就是慣用手,是用來投籃的,所以孟克聽到後便謹記在心,現在包含胸前以及左手臂都有刺青,但是右手臂卻是空空如也。

 

值得一提的是,孟克與楊恩不僅在刺青上有個相同觀點,就連在場上的定位也相似,前者在NBA打了5個賽季,繳出11.3分、2.7個籃板、2.1次助攻、0.2次阻攻、0.5次抄截的成績單,生涯三分命中率為37.3%。

 

至於楊恩,13年NBA生涯繳出場均11.4分、2.0個籃板、1.0次助攻、0.2次阻攻、0.5次抄截的表現,三分球命中率為37.6%。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