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生涯首轟棒打火箭人 前洋基外野手宣告退役

曾在大聯盟效力過10支不同球隊的外野手梅賓(Cameron Maybin)決定宣告退休。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勞資協議談判越來越不明朗,導致一些年紀漸長的球員興起退役念頭,如今曾在大聯盟效力過10支不同球隊的外野手梅賓(Cameron Maybin)就決定高掛球衣,宣告退休。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梅賓在推特上發表退休宣言,他表示,自己從4歲就開始打棒球,30年過去,對於棒球的熱愛,與支持自己的家人相匹配,雖然自己作為職業運動員的旅程因宣布退役而告終,但在這項運動中的旅程才剛開始,他說:「我對未來的事情感到興奮,包括我與球員聯盟的合作,我們努力為下一代黑人球員提供機會和機會。」

 

梅賓大聯盟生涯效力過10支不同球隊,2005年投身選秀會在首輪被底特律老虎選走,2007年登上大聯盟,從「火箭人」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手中敲出生涯首轟,令人印象深刻。

 

梅賓在老虎待了一年就被交易,之後效力佛羅里達馬林魚、聖地牙哥教士、以特蘭大勇士、洛杉磯天使、休士頓太空人、西雅圖水手、紐約洋基、芝加哥小熊以及紐約大都會,生涯累積1162場出賽,繳出2成54打擊率、72轟、354分打點以及187次盜壘的成績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