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熱莫蘭特飆分力壓杜蘭特 灰熊輕取籃網迎5連勝

莫蘭特狂轟36分的帶動下,灰熊擊敗籃網迎來5連勝。(法新社資料照)

莫蘭特(Ja Morant)狂飆,力壓杜蘭特(Kevin Durant),灰熊以118-104力克籃網。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灰熊迎來5連勝,莫蘭特36分8助攻6籃板,貝恩(Desmond Bane)29分8籃板2助攻。

籃網3連敗,杜蘭特26分3籃板6助攻3抄截3火鍋,哈登(James Harden)狀態低迷,19分4籃板8助攻。

前兩節處於落後的籃網,第三節杜兰特手感回暖,但莫蘭特內切外投,變得不可阻擋,三節後段一次突破得手,已經轟下31分,灰熊領先優勢也達到20分。三節打完,籃網以73-96落後。末節籃網的23-12攻勢,讓分差一度回到10分,但灰熊没有犯错,牢牢守住了領先優勢至終場。

莫蘭特上周帶領灰熊取得3勝0負的戰績,場均34.7分6.7籃板4.7助攻,今天當選當周最佳西區球員。此役,莫蘭特延續火熱狀態,全場22投14中,得36分8助攻6籃板,再度成為贏球英雄。本場過後,他連4場得分30+,這是他生涯第一次有此神跡,也打破了隊史紀錄。

杜蘭特賽後談到莫蘭特,「他就這樣在我們的眼前打出耀眼的表現。」

「今晚我們的表現真的令人感到尷尬。」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賽後表示,「不管你信不信,我們是一支防守型球隊。我們需要依靠防守贏球。」

哈登談到籃網遭遇3連敗時表示:「原因都是因為防守,我們沒有在防守上,打起精神來。這也影響了我們進攻節奏。」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