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C羅當隊長陷低迷進球也被吹 曼聯主場0-1輸狼隊

C羅(右)當隊長的表現低迷,全場只有兩次射門,曼聯0-1輸給狼隊。(法新社)

2021-22賽季英超第21輪,曼聯主場意外以0-1不敵狼隊。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歷史上,雙方交手67次,曼聯33勝13平21負,在老特拉福德大球場交手32次,曼聯20勝6平6負。雙方近7次交鋒中,曼聯4勝3平保持不敗。

上半場,德赫亞(David de Gea)連續撲救立功;下半場,B費(Bruno Fernandes)中框,C羅(Cristiano Ronaldo)頭球破門被吹,穆蒂尼奧(João Moutinho)遠射破門制勝。最終,狼隊1-0戰勝曼聯。

曼聯累積31分仍居聯賽第七,狼隊全取3分累積28分升至聯賽第八。

C羅在曼聯生涯中第二次佩戴上隊長袖標,他的表現可說是慘不忍睹,全場只有兩次射門,丟失球權多達14次,甚至還險些送上一記烏龍助攻!。

前5場3勝2平後,曼聯新主帥朗尼克(Ralf Rangnick)不敗金身終於被打破。

曼聯英超19輪31分,排名第7。兵工廠20場積35分排名第4,曼聯距離歐冠區只有4分之差,儘管如此,朗尼克甚至無法保證球隊能拿到歐冠門票:「進入前四?我無法做出任何保證。以今天的表現,如果我說,我百分百確信球隊能進入前四,我不知道球迷是否會相信我。我知道這會很艱難,但球隊的未來肯定會變得更好,雖然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