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樂天補進潛力王牌投手? 積極佈署瞄準冠軍

前富邦投手索沙。資料照 李天助攝

【艾碧斯/綜合報導】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在Lamigo接手後,三連霸止步,同時兩年無緣冠軍賽,最大原因就是洋投補強非常糟糕,且不斷燃燒牛棚,如今樂天在休季前間積極佈署,近期也宣布可能簽下昔日富邦悍將洋投索沙。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樂天目前已宣布與與上季表現出色的洋投豪勁、狂威和霸林爵續約,至於第四號洋投,傳出將與索沙有默契。

 

索沙過去是富邦悍將的王牌投手,還因此被挖角到韓國職棒,但上季卻因為膝傷,提前報銷,近期在冬季聯盟復出。

 

索沙日前冬季聯盟出賽,只投了5.2局,防禦率高達9.53,但樂天球探報告顯示,冬季聯盟打擊實力頗高,索沙傷癒復出,狀況還有待加強,但昔日有實績,且經驗豐富,若能找回昔日身手,將是一大利多。

 

索沙在2020年在中華職棒繳出屠殺等級的表現,先發29場,投出4場完投,包括1場完封勝,整季繳出15勝5敗,防禦率僅3.38。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