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攜手BikeExchange-Jayco車隊 Giant重返世界一級賽場

Giant 宣布與登記在 UCI WorldTour 級別的BikeExchange-Jayco車隊成為合作夥伴。Giant提供

Giant 宣布與登記在 UCI WorldTour 級別的BikeExchange-Jayco車隊成為合作夥伴,重返世界一級賽場,Giant 提供BikeExchange-Jayco 男子車隊器材贊助,將目標放在三大賽、單日古典賽和其他頂級的公路車賽事,而女子隊則是由同集團女性自行車品牌 Liv 提供贊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Giant 宣布與登記在 UCI WorldTour 級別的BikeExchange-Jayco車隊成為合作夥伴。Giant提供

對於能與Giant成為合作夥伴,BikeExchange-Jayco 車隊認為這是車隊即將展開的第11個賽季中非常重要的一步,新加入的八位選手將加入原先的團隊,包含曾拿下環西班牙大賽冠軍與站上環義大利大賽頒獎台的SimonYates,以及曾經贏得環法大賽衝刺綠衫的Michael Matthews,衝刺、爬坡、計時和 GC 選手都一併到位,新的一年團隊戰力將更佳完整。

曾拿下環西班牙大賽冠軍與站上環義大利大賽頒獎台的SimonYates。Giant提供

巨大集團(Giant Group)行銷長Phoebe Liu說:「Giant在過去20年一直是站在職業公路賽事的最前端,很開心能與 BikeExchange-Jayco 車隊合作重返世界一級的賽場。在與頂尖職業車隊的合作下,我們能不斷的精進並提升自我,進而為全世界的自行車騎士帶來最佳的騎乘體驗。」2022 年BikeExchange-Jayco車隊將有來自 12 個不同國家的 29 位選手,除了前述提到的 Yates 和 Matthews,車隊也簽下了荷蘭籍的衝刺好手Dylan Groenewegen,生涯至今已累計 58 場勝利。

美國國家計時冠軍 Lawson Craddock。Giant提供

其他幾位新成員包含美國國家計時冠軍 Lawson Craddock 和義大利國家計時冠軍 Matteo Sobrero,以及 Alex Balmer (瑞士), Jan Maas (荷蘭), Kelland O’Brien (澳洲), Jesus DavidPeña (哥倫比亞)和 Campbell Stewart (紐西蘭)BikeExchange-Jayco 車隊經理 Brent Copeland 說:「很開心Giant能加入我們,作為我們車隊的器材贊助夥伴,他們不僅是投入大量的時間與精力在研發最新、最好的產品與技術,Giant 對於自行車的熱情更是讓我們有深切的感受,也是我們覺得最難能可貴的地方。能夠與 Giant 這種不遺餘力支持我們的品牌合作真的很重要,他們提供給車隊的資源讓我們感到興奮。我們的合作目標清楚明確,而我們會盡一切的努力來完成目標,對於即將到來的 2022 賽季,我們充滿信心與動力,且迫不及待的想展開這趟旅程。」

衝刺好手Groenewegen。Giant提供

BikeExchange-Jayco 車隊將會使用 Giant 品牌的自行車來面對所有的比賽,並搭配使用 CADEX 輪組系統,同時選手會配戴Giant Rev Pro公路安全帽或 Giant Pursuit TT計時空力安全帽出賽,並在未來與Giant工程師一同開發、測試更多全新的自行車產品。

 

以下為BikeExchange-Jayco車隊使用的器材介紹:TCR Advanced SL Disc是大家所熟悉的”全能型公路競賽用車”,歷經超過 20 年的不斷淬煉,贏下過數以百計的的比賽勝利,TCR 是爬坡型與全能型選手 - 包含曾拿下環西班牙大賽冠軍與站上環義大利大賽頒獎台的 Simon Yates - 的第一選擇。以頂級效率、尖端空力和全能操控為最高原則,TCR 能帶你征服艱難的爬坡賽、崎嶇的古典賽和平日常時間的訓練挑戰。

Propel Advanced SL Disc。Giant提供

Propel Advanced SL Disc這台終極競速利器曾在環法大賽、古典賽等衝刺終點拿下無數榮耀,新的一年期待車隊的衝刺主將 – 環法綠衫得主 Michael Matthews、贏過環義單站冠軍的 Luka Mezge、以及拿下過多場環法單站冠軍的 Dylan Groenewegen – 能在 Propel Advanced SL Disc 的幫助下再創高峰。

 

Trinity Advanced Pro TT為了拿下世界計時賽冠軍而生,以流體力學與風洞實驗室不斷的交互驗證測試,打造出於真實世界中擁有最佳空力表現的計時公路車。其空力管型設計幫助 Lawson Craddock 和 Matteo Sobrero 兩位計時賽好手能在比賽中獲得最佳的空力效益。

 

2022 BikeExchange-Jayco 選手名單:

Alex Balmer (瑞士)

Jack Bauer (紐西蘭)

Sam Bewley (紐西蘭)

Lawson Craddock (美國)

Kevin Colleoni (義大利)

Luke Durbridge (澳洲)

Alex Edmondson (澳洲)

Dylan Groenenwegen (荷蘭)

Tsgabu Grmay (衣索比亞)

Lucas Hamilton (澳洲)

Michael Hepburn (澳洲)

Damien Howson (澳洲)

Amund Grøndahl Jansen (挪威)

Kaden Groves (澳洲)

Chris Juul-Jensen (丹麥)

Tanel Kangert (愛沙尼亞)

Alex Konychev (義大利)

Jan Maas(荷蘭)

Michael Matthews (澳洲)

Cameron Meyer (澳洲)

Luka Mezgec (斯洛維尼亞)

Kelland O’Brien (澳洲)

Jesús David Peña (哥倫比亞)

Callum Scotson (澳洲)

Nick Schultz (澳洲)

Dion Smith (紐西蘭)

Matteo Sobrero (義大利)

Campbell Stewart (紐西蘭)

Simon Yates (英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