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臺北富邦勇士與星宇航空連兩年跨界合作 15、16日中場搶飛機模型和登機箱

臺北富邦勇士與星宇航空連兩年跨界合作 勇士主場微旅行邁向勝利宇宙。官方提供

邁入2022年,臺北富邦勇士第二檔主場週將在1月15、16日正式啟航!連續兩年與「星宇航空STARLUX Airlines」跨界合作,讓勇士主場充滿出遊氛圍,融入更多飛行航點元素,打造「勇士所向,星宇啟航」主題週!除了讓大家再度重溫旅遊的興奮體驗和樂趣之外,一連兩天Fubon Angels將會於賽前舉辦限時拍照會,1月16日也將舉行勇士賽後簽名會,讓球迷們在農曆春節前一起跟勇士登機啟程邁向勝利宇宙!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勇士所向,星宇啟航」主題週兩場賽事,球迷一踏入和平籃球館皆會獲得紀念登機證、STARLUX勇士主場限定口罩及主視覺加油手舉牌,兩日進場勇士加碼贈送旅行小物,15日為勇士行李箱貼紙包,16日為勇士相伴行李吊牌。勇士出任務則有多項飛行任務等你去解鎖,包含「新加坡 燦爛獅城」和「星之所向 與你同行」帶你認識星宇航空飛行航點,順利完成任務者將獲得星宇周邊好禮。除此之外,擁有超高人氣的星宇小舖也將進駐勇士主場,販售星宇航空熱門品項!而兩天中場活動更是準備了豐厚大禮,分別為航空迷務必蒐藏的「星宇航空 A321neo 1:150 飛機模型」及台北保時捷中心提供「保時捷 RIMOWA聯名登機箱」,不論是星宇迷、想感受旅遊氛圍或想挑戰拿大獎的球迷朋友,兩日精彩活動,絕對不容錯過。

 

呼應旅遊氛圍,勇士將限定推出主題商品「好想出遊!勇士旅行套組」(限量200組),包含勇士懸掛式盥洗包、勇士相伴行李吊牌、勇士行李箱貼紙包、勇你入懷圓形抱枕及勇士旅行收納袋三件組,不管是賽季期間與勇士一起出征客場、迎接寒假假期出遊或是疫情結束後安心出國,勇士都能陪你走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1月16日於勇士主場限定店購買「好想出遊!勇士旅行套組」將有機會參與勇士簽名會,與球員近距離簽名互動。

 

打造啟程的出遊氛圍,與勇士邁向勝利宇宙,臺北富邦勇士「勇士所向,星宇啟航」主題週將在1月15日至16日起飛,迎戰新北國王和桃園領航猿,兩場也為春節封關前的勇士主場賽事,邀請球迷朋友來到和平籃球館一同微旅行,提前共度農曆春節!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