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爵士教頭大讚追夢綠 可爭奪年度MVP

爵士教頭大讚追夢綠格林(Draymond Green)。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金州勇士昨天交手猶他爵士的比賽,球隊在柯瑞(Stephen Curry)全場28分帶領下,以123-116獲勝;賽後,爵士總教練史奈德(Quin Snyder)則是點名此戰沒有出賽的格林(Draymond Green),認為他今年賽季有實力可以爭奪年度MVP獎項。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史奈德昨天受訪時說:「我認為,如果你想讓某人參與MVP的討論,那對我來說他就是一個人選,也許他帳面上繳出的成績與其他人不符…他只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比賽。」

 

格林本賽季場均出場30.6分鐘,貢獻8.4分、7.9個籃板、7.5次助攻、1.4次抄截以及1.2次阻攻的表現,雖然他的得分並非聯盟佼佼者,甚至也不是對上前三高的,但他的場均助攻數卻是聯盟第8。

 

除了進攻外,格林也是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員,今年賽季的防守正負值為聯盟第一(在符合資格的球員中),防守貢獻值(Defensive Win Shares)則是聯盟第二,僅次於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

 

格林去年12月26日觸發聯盟健康協議,被迫隔離,不過根據最消息,勇士明天主場與邁阿密熱火的碰頭,他有望能歸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