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布朗末節21全場50雙創新高 塞爾提克延長賽送魔術5連敗

布朗末節21分、全場50分,雙創生涯新高,助塞爾提克送魔術5連敗。(法新社資料照)

憑藉著布朗(Jaylen Brown)狂轟50分的出色發揮,塞爾提克經延長賽苦戰以116-111勝魔術。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布朗出戰46分鐘,29投19中、飆生涯新高的50分,另有11籃板4助攻2火鍋;施羅德(Dennis Schroder)21分7助攻,斯馬特(Marcus Smart)17分7籃板7助攻。

魔術5連敗,特倫斯-羅斯(Terrence Ross)替補登場,貢獻33分5籃板3抄截,哈里斯(Gary Harris)23分。

三節打完,魔術77-65超前12分。末節塞爾提克10-2的反撲,魔術回敬8-0的攻勢,重新拉開分差。布朗挺身而出,獨取21分,率綠衫軍打進延長賽,兩隊陷入僵持,布朗用三分打破僵局,為綠衫軍取得領先優勢至終場。

布朗三分10投5中,進攻效率奇高。第四節獨得21分,幫助球隊力挽狂瀾,這是他生涯首次拿到50+,紛紛創造生涯單節、單場得分新紀錄。

末節4分19秒暫停後,綠衫軍打出18-4的攻勢進延長賽,布朗被問到當時在想什麼時表示:「我們絕不能輸掉這場比賽。(否則)不會有好下場。媒體絕不會善罷甘休,所以我必須為大家贏下一場比賽。」

似乎在球隊落後時才能打出最佳狀態,布朗對此回應:「我不知道,我不喜歡這樣。如果這是事實的話,那這不是什麼好事。我們在努力把2021年拋在身後,這是新的一年,我們希望以正確的方式開啟。」

布朗並沒意識到拿下50分,「老實說,直到投進最後那個三分之前,我都沒意識到自己得47分了,我根本沒想這些事,只是盡可能讓自己保持侵略性。」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