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馬新年首戰爆冷落敗吞下3個月首敗 總教練怒批球員還在渡假!

皇馬今年首戰就爆冷吞敗。摘自皇馬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剛結束聖誕假期,西甲今進行第19輪賽事,西甲榜首皇家馬德里新年第一戰客場面對保級的赫塔菲,竟意外以0比1吞敗,皇馬不只輸掉近3個月以來首戰失利之外,皇馬的連15不敗紀錄也宣告中斷,氣得總教練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不爽怒批,「球員還在渡假中!」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皇馬在去年12月23日踢完最後一場後,全隊休息了近半個月的聖誕假期,但沒想到今客場與面臨降級區的赫塔菲,竟然在開賽第9分鐘時,皇馬後衛米利唐(Eder Militao)在接到回傳球時發生嚴重失誤,竟被赫塔菲的于納爾(Enes Unal)搶斷在禁區內射進致勝球,皇馬摩德里奇(Luka Modric)遠射也打中橫樑彈出,最終皇馬意外以1球落敗,而且這僅是赫塔菲本季拿到的第4場勝利。

摩德里奇射中橫樑失去扳平的機會。摘自皇馬推特

皇馬上一場的失利已經要回溯到去年的10月3日與西班牙人之戰,皇馬總教練安切洛蒂賽後說:「我們多渡了一天假,這支球隊與聖誕節前的那支球隊不同,更少的投入,更少的注意力,我們不應該輸,但我們最終輸了,這可能是一個警鐘。」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