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連奧運金牌也自嘆不如! 俄羅斯拳擊手殺熊毀容後首度亮相

梅德韋傑夫(中)受傷後與奧運金牌梅洪采夫合照後首度公開亮相。摘自梅洪采夫IG

【詹健全/綜合報導】去年10月發生在俄羅斯23歲的拳擊冠軍梅德韋傑夫(Ilya Medvedev)獨自用刀宰殺600公斤棕熊後,雖然生命一度命危,但最終獲救後只是臉部遭到重創,今首度公開亮相,雖然受創的臉部已很難辨認,但連跟他合照的敦奧金牌選手都自嘆不如,封梅德韋傑夫才是「真正的英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梅德韋傑夫曾拿過俄羅斯武裝部隊錦標賽冠軍,去年10月,與一名48歲朋友到秋明州烏瓦特區(Uvatsky)的河邊釣魚,但竟然途中遭到一頭600公斤棕熊的攻擊,梅德韋傑夫的48歲朋友先被攻擊致死。

梅德韋傑夫在還沒與棕熊對打前的外型。摘自@HH_boxing推特

接著棕熊開始攻擊梅德韋傑夫,他先用20毫米口徑的獵槍對棕熊開了四槍,但仍被棕熊壓在地上,棕熊準備要撕裂他時,梅德韋傑夫拿到獵刀,幸運的激烈博鬥下刺死棕熊,但梅德韋傑夫也受到重傷被友人緊急送院。

 

梅德韋傑夫在受到襲擊後繼續在進行復健過程,且臉部正在進行全面重建,一直到今2012年倫敦奧運金牌梅洪采夫(Egor Mekhontsev)在一場拳擊賽後與梅德韋傑夫合影,才讓外界看到梅德韋傑夫的狀況,但即便臉部遭到重創變形後,梅洪采夫還是非常推崇梅德韋傑夫,在IG上說:「我和亞瑟之間的這個小傢伙是一個真正的英雄。」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