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梅西驚爆確診! 巴黎聖日耳曼有4名球員染疫

梅西確該診染新冠病毒。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時序才剛踏進2022年,但不料卻給了金球獎得主、34歲阿根廷前鋒梅西(Lionel Messi)驚爆確診,巴黎聖日耳曼共有4名球員染疫緊急遭到隔離。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阿根廷前鋒梅西和巴黎聖日耳曼隊友伯納特(Juan Bernat)、比圖馬扎拉(Nathan Bitumazala) 和里科(Sergio Rico)在法國盃對上四級球隊瓦納(Vannes)比賽前一天被證實感染了新冠肺炎。

 

巴黎聖日耳曼總教練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補充說,梅西會在阿根廷隔離一直到測試呈陰性後才會出發,波切蒂諾目前也無法確定梅西何時才能回到法國。

 

巴黎聖日耳曼在過完新年假期後於2022年的第一場法甲聯賽預定於元月9日對上里昂,巴西籍前鋒內馬爾(Neymar)已經確定將缺席,因為他將待在巴西治療腳踝的傷勢;巴黎聖日耳曼官方估計,這位29歲的前鋒預計將在三周內恢復訓練。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