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YAMAHA足夢嘉年華新北登場 把足球場搬進新北耶誕城

YAMAHA足夢嘉年華一月二日於新北登場,特別把足球場搬進新北耶誕城。官方提供

由YAMAHA台灣山葉機車與新北市政府體育處共同舉辦的YAMAHA足夢嘉年華今(1/2)日於新北市市民廣場登場,為了提供小球員們安全舒適的踢球空間,YAMAHA把五人制足球場直接搬進新北耶誕城,現場也安排了趣味足球闖關活動及足球體驗課程,現場吸引超過500位家長及孩童共襄盛舉,在跨年連假的最後一天,讓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感受足球的魅力和YAMAHA一起快樂踢球趣。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U8五人制足球交流賽精采絕倫,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官方提供

110年全國運動會YAMAHA與新北市政府體育處首創「破全國紀錄獎勵」,廣受選手好評,這次也趁著新北耶誕城之際,延續和新北市體育處共同推廣體育的好默契,特別將足球場搬進新北耶誕城,要讓來逛新北耶誕城的大小朋友們都能一起快樂踢球趣。活動現場邀請了新北在地優秀足球隊進行五人制交流賽,激烈的賽況讓觀賽的大小朋友都驚呼連連,也大讚小朋友們的好球技;除了熱血的交流賽事外,也有由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教練帶領的Grassroot草根足球課程,藉由趣味的球感體驗讓小朋友們認識足球,體驗課程8梯次共240個名額,現場反應十分熱烈。

趣味的足球闖關遊戲讓現場大小朋友都玩的不亦樂乎。官方提供

針對耶誕城現場的民眾YAMAHA也設立了足夢嘉年華闖關活動,包含射門體驗/足撞球/腳力大考驗等遊戲,完成任務者就可以獲得YAMAHA提供的精美禮品,現場的大小朋友都玩的不亦樂乎,也有不少家長紛紛表示想讓自己的小朋友也去學足球,實際達到了足球推廣的目的。

現場超過240個小朋友參與grassroot足球體驗課程。官方提供

台灣山葉機車自2009年起持續耕耘台灣基層足球,與中華民國足球協會共同推展YAMAHA CUP快樂踢球趣兒童足球賽,每年皆吸引超過180隊兒童足球隊參賽,另外也實際走入校園將國際足球總會Grassroot (草根計畫)的教學課程帶給偏鄉的孩童們,秉持著社會關懷的信念與及青少年育成的宗旨,持續觸動更多學童對運動的興趣。YAMAHA CUP快樂踢球趣兒童足球賽去年雖遇疫情停辦一年,但仍不影響YAMAHA支持基層足球發展的決心。

YAMAHA足夢嘉年華活動全體大合照。官方提供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台灣山葉機車管理本部 人力資源部王榛涓經理表示:「過往我們除了辦理YAMAHA CUP足球賽事,給予原本就對足球有基礎的小朋友一個交流平台,也以校園巡迴等活動主動出擊推廣足球,這次YAMAHA和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新北市政府體育處三方合作,一起把足球帶出校園走入人群,讓更多大朋友、小朋友都能體驗到足球的魅力,明年有很多大型賽事接連登場,YAMAHA也會持續扮演好體育推手的角色,期待藉由運動帶給大家更多的感動時刻。」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活動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