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台鋼獵鷹新洋將亮相奪第2勝 陳內斯單節三分球八成命中率

陳內斯首次亮相,拿下13分,三分球6投4中。官方提供

臺南台鋼獵鷹籃球隊今日進行主場賽事,再度迎接桃園雲豹以132:113拿下第二勝。洋將全數登入,剛結束自主管理的陳內斯也表現極佳,上半場沒什麼機會上場但在第四節只上場10分鐘並繳出4顆三分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新台灣人」阿提諾此役狂轟41分、22籃板、8助攻。官方提供

今日台灣鋼鐵集團謝裕民會長率領集團內同仁共同為臺南台鋼獵鷹「喊支援」,現場觀眾也多數是為了新台灣人阿提諾而進場加油!一睹台鋼獵鷹禁區扛壩子的風采。而阿提諾今天也繳出41分、22籃板、8助攻的好成績,賽後記者會也表示:「很興奮可以參與第一個主場賽事,之前看電視上我們的主場非常熱血,今天算是親身體驗到了,團隊也都打得很好,明天繼續加油。」今日賈西亞也獲得了24分8籃板,在本土球員表現上也不差,劉人豪繳出13分7助攻2抄截的數據。

賈西亞此役24分、8籃板,第四節右發生跟腱不適但不影響明日上場。官方提供

上半場拉鋸戰的情況下,陳內斯一直沒有機會上場,但在第三節拉開比數後才讓陳內斯上場。今日零時剛結束自主管理的陳內斯於場上配合得非常順利。教練吳志偉賽後也表示:「下半場我們改俵防守戰術得到了很好的效果,因為陳內斯剛結束自主管理,也讓他上場試試水溫,狀況還算是不錯,也算是一個不錯的game shooter。」陳內斯本人也表示:「很高興可以參與這個團隊,我們有很棒的教練團、很棒的球員,我今天也樂在其中!」

賽後吳卓源於獵鷹主場與球迷Hang OUT。官方提供

賽後也特別邀請到歌手吳卓源現場演唱,留下不少球迷粉絲共襄盛舉,現場一樓也近九成滿,在地經營不可或缺。昨日登上台南市跨年晚會現場,也由台南市長黃偉哲介紹出場,獲得更多的曝光機會。而明日將對戰全家海神,也敬請期待明日表現。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