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蠻牛來了! 納達爾確診復原後飛抵墨爾本備戰澳網

納達爾飛抵墨爾本備戰澳網。摘自納達爾IG

【詹健全/綜合報導】雖然現任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要不要打澳網還未確定,但今西班牙前球王納達爾(Rafeal Nadal)今在社群媒體上已經貼出他站在澳網中央球場的照片,顯示先前染疫確診的蠻牛,如今已經復原並準備備戰澳網,讓澳網官方總算鬆了一大口氣。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納達爾從堪年8月華盛頓公開賽16強爆冷出局後,已經因為腳傷休息了長達4個月,讓他無緣溫網、美網和東奧賽事,雖然在12月底於在阿布達比舉行的穆巴達拉世界網球錦標賽(Mubadala World Tennis Championship)復出,但沒想到卻連續敗給墨瑞(Andy Murray)、薩哈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而且回到西班牙還被檢測出陽性確診。

 

但納達爾今在主群媒體上po了一張站在澳中央球場的照片,也減輕了大家對他是否參加澳網減少了許多的疑慮,因為納達爾參加澳網對大會是一大助力,至少表示Big3不會缺席今年的澳網。

 

預計納達爾將從週二開始在墨爾本舉行的ATP 250賽事中自8月以來首次重返巡迴賽,從而開始他為澳網做準備。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