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金童整季報銷 急搬救兵跟湖人交易朗多

騎士急搬救兵跟湖人交易朗多(左)。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克里夫蘭騎士後衛魯比歐(Ricky Rubio)日前因為左膝十字韌帶斷裂,整季報銷,主力控球出現戰力空缺,為了填補漏洞,他們決定向洛杉磯湖人提出交易,換回另一名後衛朗多(Rajon Rondo)。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魯比歐日前對上紐奧良鵜鶘的比賽,在一次切入中突然倒地,事後經檢查為左膝十字韌帶斷裂,整季報銷,這對騎士來說是一大重傷害,畢竟他本季場均可攻下13.1分、4.1籃板以及6.6助攻的成績單。

 

騎士目前在東區排名第五位,眼看球隊主要後衛無法再上陣,制服組也必須動起來補強,據媒體報導,他們將和湖人完成交易,送出瓦倫泰(Denzel Valentine),換回35歲後衛朗多。

 

瓦倫泰本季場均打9.3分鐘,攻下2.9分的表現,湖人得到他後會直接將他裁掉,換取陣容空間。

 

至於朗多,他此前因為觸發新冠協議無法出賽,被交易至騎士後,預料不久後就可以出賽,成為騎士輪替陣容的主要球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