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跨年大戰精采好戲 雲豹NBA等級洋將亮相

太陽33歲桑尼打出聯盟最強洋將身手。T1聯盟提供

【何燁樺/綜合報導】T1聯盟將在本周舉行兩場「跨年大戰」,2022年第一天首戰,新北中信特攻將在客場對決台中太陽,晚間則由桃園雲豹與台鋼獵鷹交手。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球季開打五週,新北中信特攻和台中葳格太陽走勢出現黃金交叉,特攻因為洋將表現不如預期,球隊表現開高走低,上週才好不容易靠著擊敗桃園雲豹,重回五成勝率,反觀太陽,三洋、一亞外表現亮眼,尤其33歲巴勒斯坦國寶桑尼(Sani Sakakini)打出聯盟最強洋將全能身手,助太陽殺出重圍。

 

太陽陳靖寰、蘇奕晉、丁聖儒老中青連線,也讓太陽本土具備一定競爭力,面對特攻新勢力阿巴西、林秉聖、謝亞軒、譚傑龍強力挑戰,本土對尬也是勝敗關鍵。

 

桃園雲豹本週將迎來NBA級新洋將威廉斯(Troy Williams)加入,期望擺脫上週主場兩戰全敗陰霾,重新出發。

 

26歲威廉斯擁有四年NBA經歷,近年來在NBA發展聯盟也打出亮眼成績,平均出賽26.6分鐘奪17.9分、5.6籃板、1.8助攻、1.4抄截,攻守兼備的全能身手,可望扮演球隊攻勢發動機,藉此帶動本土火力。威廉斯上週因還在自主管理無法出賽,但已參與球隊訓練,練球時也不吝嗇分享經驗,提點隊上年輕球員,展現出領袖特質。

 

但獵鷹也不是省油的燈,自新台灣人阿提諾加入後,獵鷹三名外援到齊,戰力升級,也順利拿下隊史首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