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備戰澳網球員疫情大爆發! 今年法網亞軍也確診染疫

今年法網女單亞軍帕芙柳琴可娃成為最新的受害者。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職業網球員在備戰明年澳網路上,新冠疫情似乎正像滾雪球一樣愈來愈多人確診染疫!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今天又出現一名確診染疫的球星,就是世界第11、今年法網女單亞軍的俄羅斯球星帕芙柳琴可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她在今透露兩天前抵達墨爾本時所做的檢測呈陽性反應。

 

帕芙柳琴可娃原本要成為下周開打的WTA250的墨爾本網賽女單頭號種子,兩屆澳網冠軍大坂直美也將結束她個人為期4個月的假期。

 

俄羅斯球員成為這一波疫期的最大受難者,包括魯布列夫(Andrey Rublev)、卡拉特塞夫(Aslan Karatsev) 和登斯科伊(Evgeny Donskoy)都在ATP盃開打前宣布因染疫而退出比賽。

 

「幸的是,我有一些壞消息。我於週二抵達澳大利亞並檢測出Covid-19 呈陽性,」帕芙柳琴可娃說:「我完全接種了疫苗,正在為杜拜的賽季開始做準備。但我們生活在一個非常困難和不可預測的時代。現在我處於完全隔離狀態,在一家特殊的飯店,並在醫生的監督下遵守所有規程,現在照顧好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很重要。當每個人都安全時,我會回到球場上。」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