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福登破門曼城10連勝拉大領先 切爾西補時遭布萊頓逼平

福登破門,曼聯擊敗布倫特福德10連勝,拉大領先差距。(法新社)

2021-22賽季英超第20輪,曼城客場1-0小勝布倫特福德,10連勝繼續領先。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這是兩隊自1997年以來首次碰面,上半場,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送出精準傳中,福登(Phil Foden)禁區內巧射破門。下半場,曼城機會不多,德布勞內禁區外射門擊中立柱彈出。最終,曼城客場1-0小勝布倫特福德。

進球功臣福登賽後表示:「今天是一場重要的勝利,布倫特福德讓比賽變得很困難。他們是一支身體強壯的球隊,在定位球方面具備著威脅。」

這是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執教曼城後,球隊第4次踢出10+連勝的戰績。

切爾西主場1-1戰平布萊頓,盧卡庫(Romelu Lukaku)領銜先發出任單前鋒,連場破門,維爾貝克(Danny Welbeck)補時扳平。切爾西近4輪3次戰平。

切爾西和曼城相繼結束2021年英超征程。資料統計顯示,切爾西本年度英超聯賽取83個積分,曼城積分高達110分,比切爾西多拿27分,2021年英超聯賽奪取36勝,是英超球隊中最多的,這也創造了英格蘭頂級聯賽的紀錄。

英超積分榜上,曼城20輪積50分,領先切爾西8分、利物浦9分。

瓜迪奧拉表示,現在不是談英超冠軍最終歸屬的時候,「切爾西和利物浦都是非常優秀的,切爾西是歐冠冠軍,利物浦則是我們近年來最大的競爭對手,還有54個積分在等著呢!」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