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震驚! 水手三壘重砲「當打之年退休」

西雅圖水手三壘重砲席格(Kyle Seager)突然宣布退休。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西雅圖水手三壘重砲席格(Kyle Seager),今年賽季合約到期,球團不打算執行未來1年200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讓他正式投身自由身,正當外界都在期待他會與哪支球隊簽約之際,他今天卻突然丟出震撼彈,那就是即將卸下球員戰袍,正式退休!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席格2009年投入選秀會,於第三輪被水手挑中,2011年就登上大聯盟,這11個賽季全都效力水手隊,從23歲毛頭小子,到現在成為球隊的隊魂,今年賽季雖然34歲,但卻繳出35轟、101分打點的成績單。

 

席格正值當打之年,《spotrac》網站甚至預測他有辦法拿下一張3年、平均年薪高達1890萬美元的合約,但誰也沒想到,席格今天突然丟出退休的震撼彈,令外界備感震驚。

 

席格今天透過妻子發布退休聲明:「今天,我宣布從大聯盟退休,謝謝我所有家人、朋友以及追隨我整個職業生涯的球迷們,這是一次美妙的旅程,但我對人生的下一個篇章感到相當興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