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影音)》2021年全球百大帥哥 46歲老貝仍引領足壇風騷

46歲老貝仍是足壇最迷人的帥哥。法新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詹健全/綜合報導】由TC Candle評選出的2021年全球百大帥哥(100 MOST HANDSOME FACES)榜中,今年共有8名運動選手入榜,其中以東奧男子100、義大利「最速男」雅克布斯(Marcell Jacobs)排名第33最高,足球選手最多共有4人入列,沒想到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僅第86,反倒是46歲貝克漢(David Beckham)排名第39,仍是足壇中排名最高的足球明星。

東奧最速男雅克布斯是今年百大最帥中排名最前的運動選手。摘自TC Candle推特

TC Candle每年都會評選出世界百大帥哥和美女,運動選手一向在百大帥哥榜中佔有一席之地,今年共有8名運動選手入榜,足球4人最多,田徑、網球、美式足球和F1都各有一位帥哥選手入榜。

雅克布斯很勇於表現自己。摘自雅克布斯IG

在今年排名最高的運動選手是排名第33的義大利短跑和跳遠選手雅克布斯,他在今年東奧男子100公尺爆冷以9秒80奪金,讓雅克布斯爆紅,IG已經有74.3萬粉絲,並且也時常在IG上展自己健壯的身材。

C.羅今年只排第86。摘自TC Candle推特

入選百大最多的運動帥哥來自於足球,但令人意外的是人氣最高的C.羅只排名第86,還不如第78的瑞士門將桑莫爾(Yann Sommer),排名第51的英國球星格拉利許(Jack Grealish),排名最高的卻是已經退休的英國46歲「老貝」貝克漢,今年排名第39。

四西帕斯是今年唯一進百大的職網球星。摘自TC Candle推特

其他入圍百大的運動帥哥是排名第99的F1摩納哥車手勒克萊爾(Charles Leclerc);世界第66的美式足球員赫斯(Jalen Hurts);和唯一進入百大的職網球星是來自於希臘帥哥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