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兵工廠總教練二次確診 將缺席元月1日與曼城大戰

兵工廠總教練阿爾特塔第二度確診。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英國確診人數居高不下,今連英超兵工廠官方都宣布總教練阿爾特塔(Mikel Arteta)在第二次檢測時呈陽性,個人已經第二度確診,將缺席元月1日與曼城的大戰,也將錯過與師父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之間的對決。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阿爾特塔其實早在2020年3月就檢測呈陽性,但如今兵工廠今在發布的官方聲明中宣布,「阿爾特塔在檢測出陽性反應後,將缺席對陣曼城的比賽,目前正在按照政府的指導方針進行隔離治療,我們祝他早日康復。」

 

其實兵工廠的近況極佳,在26日於客場以5比0大勝諾里奇後取得了聯賽4連勝,目前在英超榜暫列第4,與榜首曼城還有12分積分差距,但因為與曼城之戰阿爾特塔已經篤定來不及復出,將改由助理教練斯圖文伯格(Albert Stuivenberg)、朗德(Steve Round)暫代。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