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身體無力仍繳8.1局優質先發 李超首度錯失勝投

李超8.1局優質先發錯失勝投。吳敏欣攝

8強複賽再度扛起頭號先發的角色,李超雖然對台東大學繳出8.1局失2分的好投,可惜沒能為台灣體大搶下開門紅,最後以延長10局2:3惜敗。預賽擁有4勝的他,此役是今年大專聯賽首度錯失勝投,「其實我從一開始就不在意勝投,比較想要球隊贏就好。」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台東和高雄的預賽,李超都為台體先發了2場,共4場比賽通通拿下勝投,成為台體10勝戰績的大功臣;其中12月12日在高雄對上東大,他以7局87球、被敲3支安打失1非責失分取勝。

 

今天再度面對封鎖過的東大,李超雖然投到106球,但被敲出10支安打,丟掉2分都是自責分,沒有四壞球保送,投出一個觸身球,另外帶有2次三振,他坦言今天身體情況沒有預賽好,感覺使不上力,「今天就是丟給他們打,盡量把球壓低,其他交給守備,不求三振、不催球速。」

 

8局上2:2平手時,李超在被敲出二壘安打後,台體教練團就喊出暫停,「教練問我還可不可以,當時身體狀況覺得還沒問題,也有講好再有狀況就換,因為我今天狀況不好,有問題馬上交給後面的投手處理。」

 

可惜一路撐到9局上的他,還是沒能等到隊友的即時援護,收到今年大專盃首場首度無關勝負,「也不是他們願意的,沒打出來很可惜,但也才第一場,我相信後面他們會越來越好。」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