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超級籃球聯賽首周最佳球員出爐 九太杰倫率隊開季二連勝奪魁

高雄九太杰倫以平均每場24.5分及18.5籃板獲得首周最佳球員。中華籃協提供

第19屆SBL超級籃球聯賽於12月25日聖誕節熱鬧開打,首週高雄九太科技在杰倫平均每場24.5分、18.5籃板帶領之下,取得開季二連勝,攻守兩端全能的表現也使得杰倫獲選單周最佳球員(Player of The Week)。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首次在SBL賽季亮相的杰倫首場對上臺灣銀行就拿下23分22籃板的成績,並在第二場對上桃園璞園建築得26分同時也抓下15個籃板,對於自己開季就幫助到九太取得二連勝的表現,杰倫表示很開心能夠獲得媒體的支持,雖然幫助球隊拿下連勝,但球隊仍然還是有很多進步的空間,無論如何能在開季取得二連勝對於球隊來說是劑強心針,也能讓球隊更有信心的接受接下來的挑戰,也期待能與九太一起打出不同於以往的球風,試著拿下每場勝利,和隊友配合上也能越來越有默契,好好享受籃球比賽帶來的樂趣。

 

而總教練徐仲毅表示,杰倫因為年紀在球隊也屬於中生代,希望他可以利用他在海外打球的經驗來帶領球隊的小老弟,也希望他能健康的完成這個賽季,帶領九太闖進隊史第一次的冠亞軍決賽

 

SBL即將迎來第二周六場的賽事,比賽場地同樣在板橋體育館進行,也請球迷朋友能夠多多進場為表現賣力的球員們加油鼓勵。

 

賽事預告:

12/30(星期四)

18:00  場次 5 裕隆(淺)~璞園(深)

20:00  場次 6 台啤(淺)~九太(深)

 

01/01(星期六)

15:00 場次 7 裕隆(淺)~台銀(深)

17:00場次 8 璞園(淺)~台啤(深)

 

01/02(星期日)

15:00場次  9 九太(淺)~裕隆(深)

17:00 場次 10 台銀(淺)~璞園(深)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