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老鷹與公牛的攻擊互爆大戰 鼎盛預測芝加哥公牛過關

公牛球哥包爾(Lonzo Ball)攻擊火力滿點。法新社

老鷹@公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時間:2021年12月30日09:00

國際盤口:芝加哥公牛讓8.5分

 

公牛與老鷹兩隊近期都遭受疫情隔離的問題,主力球員都受到不同程度影響無法上場,不同的是老鷹是主力密集隔離,公牛則是分梯次,誰影響比較大還真不好說,不過兩隊是3天內第2次對戰,除了主客對換之外,還有甚麼差別值得注意嗎?

 

公牛兩位主力側翼歸隊後,球哥包爾(Lonzo Ball)與卡魯梭(Alex Caruso)兩位後場鎖都缺陣,讓最近幾乎把攻擊點滿、防守放棄的情況更極端化,最好證明就是不管前後場籃板都是後段班,+4.3%的DIFF%更是聯盟28名,場均得分122.8分來到聯盟第4,這種極端差距令人聯想到這幾年的波特蘭拓荒者,雖然應該是過渡期,不過稍有不甚翻船可能性還是不小。

 

幸虧上一場兩位主將特雷楊(Trae Young)、卡佩拉(Clint Capela)結束隔離,否則季初先發陣容全都被隔離就太悲情,但超過2/3的球員名單無法上場,依舊是疫情受災大戶,體現在數據上就是僅100.3的場均得分,排在聯盟28名,平均得失分差是-7.4分之多,雖然前後場的籃板保護以及防守還有中段班水平,但看到在主場被公牛以118:130擊敗,所有投籃命中率都矮了一截外,上場先發球員的時間比起公牛更嚴重,會不會影響到這場的體力呢?

 

同樣交戰組合,上一場是在亞特蘭大,這場移師到芝加哥,雙方陣容沒有大變化的情況下,想來又是一場攻擊互爆的比賽,兩隊得分應該只高不低,根據國際盤口開出公牛讓8.5分,這場預測在主場優勢加持下的芝加哥公牛擁有較高的勝率。

 

想知道更多更詳細的賽事分析,歡迎來到專業的鼎盛賽事分析站

https://www.dingsheng58.ne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