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首支跨足日本的台灣車隊! Bryton Racing Team明年正式進軍日本

Bryton Racing Team明年將成為第一支進軍日本職業聯賽的台灣車隊。摘自Team Bryton Icefield臉書

【詹健全/綜合報導】台灣自由車隊沈寂了數年後,今終於由Team Bryton Icefield跨出第一步,該車隊以Bryton Racing Team名義成功在日本最頂級的職業聯賽中註冊,成為首支加盟該聯盟的海外隊伍,成功跨出往海外的第一步!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今年初才正式宣告成軍的team Bryton Icefield,在最早成員盧紹軒、吳之皓、蕭世鑫、蘇宇銘4名成員,年中再加上熊凱文後,經過12月青訓營再加上小將李靖昌成6人全台灣車手車隊,但在Bryton執行長王聖慜穿針引線下終於成功跨出台灣,明年將正式在日本職業聯賽中登場,展現台灣車手的實力。

 

根據J プロツアー(JPT)明年賽季計劃共有多達19站,成功以Bryton Racing Team註冊的台灣車隊,明年預計將參與其中的6到8場,Bryton希望從鄰近、資源豐富的日本開始,讓選手有機會見證截然不同的環境。盧紹軒、吳之皓、蕭世鑫、蘇宇銘、熊凱文和李靖昌等6名成員,將共同撐起車隊戰力。

 

根據Bryton臉書透露,「由於JPT的參賽選手,多與註冊日本的3級車隊重複,加上為數眾多的俱樂部車隊,競爭強度不容小覷。此外,當地聯賽的型態以丘陵地繞圈為主,考驗著選手們高強度間歇的能力;體驗過當地生態的成員們,不諱言這將會是一場硬仗!」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