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歸隊2戰狂飆75分 教頭喜:他這樣打我們無堅不摧

哈登歸隊2戰狂飆75分。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布魯克林籃網此前因多名球員觸發健康協議,連續3場比賽被延期,直到最近與「洛城雙雄」洛杉磯湖人、洛杉磯快艇的二連戰才復賽,而籃網2場比賽都在一哥哈登(James Harden)的帶領下收下勝利;賽後,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就表示,如果哈登繼續這樣打,球隊將會「無堅不摧」。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籃網此前遇到疫情延賽,前天對上湖人的比賽才復賽,那場比賽最終在哈登36分、10個籃板和10次助攻的帶領下,以122-115收下勝利;今天持續交手快艇,哈登再度挺身而出,繳出39分、8籃板、15助攻的表現,助隊輕取對手。

 

哈登之前因觸發安全協議有2個禮拜沒有出賽,直到最近2場比賽才歸隊,2戰合計拿下75分、傳出25次助攻;至於不能比賽時都在做些什麼?哈登表示,自己利用休息時間在家舉重和做有氧運動,他說:「我就是維持住體態,然後和我的飲食,當你準備好成為偉大的人時,就沒什麼大不了。」

 

籃網總教練奈許表示,沒有預期哈登會繳出這樣的表現,他說:「對上湖人那場加上今晚,他打得超高效,如果他都那樣打,我們將無堅不摧。」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