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球員抱怨大聯盟不談判 白襪強投:一個巴掌拍不響

芝加哥白襪代表吉爾利多。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自從勞資協議到期後,聯盟與球員間幾乎沒有進行任何談判,也讓球員工會開始有些著急;對此,幾名球員工會代表最近接受訪問時,就表達了他們對大聯盟的不滿,其中芝加哥白襪代表吉爾利多(Lucas Giolito)就認為,球員無法自行談判,畢竟「一個巴掌拍不響」,球員與聯盟都有責任促成新版協議。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自從大聯盟停工至今,已經過了將近一個月,球員與聯盟間持續缺乏溝通,而身為球員工會裡的一員,紐約洋基左投布里頓(Zack Britton)就認為,聯盟不可以自己去完成談判,因為在商業世界中沒有人會這樣做,他說:「所以我想,我們應有更多的溝通,這是達成協議的途徑,對吧?」

 

球員工會在勞資協議到期前,向聯盟以及球團方提出改變自由球員制度、提高競爭力和結束年輕球員年限的想法,但是之後就沒了下文。

 

布里頓、另一球員工會代表賽米恩(Marcus Semien),以及白襪球員代表吉爾利多都認為,有信心在不影響賽季進行的情況下完成談判,因此,他們將1月份視為談判的重要月份。

 

最後,吉爾利多也呼籲大聯盟趕快上桌談判:「我們準備談判,但沒辦法與自己談,畢竟一個巴掌拍不響。」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