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疫情連環爆不停! 英超聖誕周103例確診再刷新高

英超教練團還是很少有戴口罩。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英超疫情大有反撲的可能,英超今宣布在12月20日至12月26日的15,186次新冠檢測中,共有103例的英超球員和工作人員呈陽性確診,再度打破了上周的90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12月20日至26日期間,英超總共進行了15,186 次測試,因為英超聯賽重新引入了對球員和工作人​​員的日常測試。

 

由于新冠病毒蔓延,12月迄今已有15 場英格蘭頂級聯賽被取消。

 

英超聯賽的一份聲明說:「英超聯賽的Covid-19緊急措施包括在室內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限制治療時間以及增加檢測等措施。」

 

「聯盟將繼續與俱樂部合作,通過幫助減輕其球隊內Covid-19 的風險來確保人們的安全。我們還與政府、地方當局和支持者團體密切聯繫,同時對國家未來的任何變化做出回應。或當地指導。」

 

儘管Covid-19持續受到干擾,但英超聯賽和英冠俱樂部最近還是選擇舉辦節日活動。在多次推遲之後,英超聯賽的 20 家俱樂部上週開會討論賽程清單。沒有進行投票表決下,仍決宣從12月26日開始的五天內,兩輪比賽仍將進行,而英冠將在「安全的情況下」進行比賽。

 

俱樂部被告知,如果他們有 13 名健康的球員,加上一名守門員,他們應該完成他們的比賽。

 

在球隊內部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后,曼聯將於週一晚些時候造訪紐卡索,參加他們兩週多以來的首場比賽。

 

沃特福德週二對陣西漢姆的比賽也將是他們自12月10日在布倫特福德 2-1 失利以來的第一場比賽。

 

由於米德蘭茲俱樂部陣營中出現 Covid-19 病例,狼隊原定於週二前往兵工廠的行程被推遲,週二里茲聯隊對陣阿斯頓維拉的頂級聯賽也因約克郡俱樂部爆發疫情而推遲。

 

12 月 29 日和 30 日幾場英冠的比賽也被取消。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