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美國兩屆冬奧滑雪金牌確診 世界盃已經有4人中鏢

美國26歲的兩屆冬奧滑雪金牌席弗琳(Mikaela Shiffrin)確診。摘自席弗琳IG

【詹健全/綜合報導】美國26歲的兩屆冬奧滑雪金牌席弗琳(Mikaela Shiffrin)今也宣布確診,將無緣本周登場的高山滑雪世界盃,而且席弗琳還是這項比賽第4位確診的選手。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我想讓大家知道我做得很好,但不幸的是我的COVID測試呈陽性,」週一早上席弗琳的社群媒體上發布:「我正在遵守協議並進行隔離,我會想念林茲(Lienz)。」

 

高山滑雪世界盃本周二和周三將在奧地利林茲舉行。

http://

席弗琳擁有2014年索契曲道、2018年平昌大曲道的冬奧雙金,並且已經在明年冬季奧運代表隊中佔據了一席之地,今年才剛在她職業生涯賽事中迎來了一個賽季最穩定的開局。在大曲道和曲道之間的六場比賽中,她獲得了三場冠軍和三場亞軍。

 

席弗琳在GS中排名世界第一,在障礙賽中排名第二,僅次於斯洛伐克選手沃霍瓦 (Petra Vlhova)。

 

希弗琳至少是本月女子世界杯上第四位檢測呈陽性的著名滑雪運動員,僅次於瑞士的貝赫拉米(Lara Gut-Behrami)、新西蘭的羅賓森(Alice Robinson) 和奧地利的琳絲伯格(Katharina Liensberger)。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22冬季奧運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