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高球四大社群網路直播對決 「瘋高球」3桿之差笑擁冠軍

四位女將在比賽直播中成了嬌點。大會提供

由EagleClub_GOLF發起主辦,「瘋高球」、「幹話團」」、與「北惡魔」協辦的「鷹house高爾夫社團爭霸戰」週日下午於鷹house三樓Full Swing 模擬教室進行18洞激戰,這場耶誕高球大賽參賽4個社團各推派4位菁英選手參加,每隊至少有一名女將,每人至少要上場打兩洞,比賽場地指定為英國聖安卓老球場,18洞加總最低桿數者為冠軍,其餘名次類推。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瘋高球贏得耶誕大戰冠軍。大會提供

這場比賽「瘋高球」隊在第2、3洞靠著梁世平威力十足的木桿和穩定的鐵桿,連抓兩隻小鳥,率先搶得領先地位,隊長洪銘舜和隊員蘇峰德、主播邱薇而輪番上陣,也都能保住戰果,最終以總計80桿贏得勝利,獲得鷹house聚餐獎金一萬元。

高球主播邱薇而代表瘋高球出賽。大會提供

「瘋高球」隊直到後九洞才略感壓力,「幹話團」團長楊家麟在第十和十四洞各抓博蒂,把桿數追近到一桿之差,可惜最後兩洞多花了3桿,沒能如願逆轉,以總計83桿獲得第二名。主辦單位賽前於EagleClub_GOLF粉絲頁舉辦社團加油活動,「幹話團」獲得社團加油動員聲量第一名,也讓他們獎金翻倍,獲得鷹house聚餐獎金一萬六千元,比冠軍隊還多,成了實質的大贏家。

 

參賽各隊和加油團在比賽期間即時觀看戰況為選手加油。大會提供場耶誕高球大賽透過網路直播,讓球迷可以看到比賽過程,進而了解鷹house Full Swing 模擬教室的室內擊球的實際情況,尤其週日正是台北冬天低溫有雨的時候,透過這個場地還是可以跟三五好友一起享受打高爾夫的樂趣。人數夠多也能組隊比拚一較高下。

各隊女將上陣時在網路直播吸引觀眾 人數倍增。大會提供

4隊的女將Terrisa、 邱薇而、Eva和 Sanny在網路直播中也成了嬌點,只要她們上陣打球,線上收視人數就明顯翻倍拉升。代表「北惡魔」的Eva於比賽中段發揮穩健的球風,是球隊連著4洞打Par的關鍵人物,也讓球隊免於墊底的處境,隊友直呼她是「北惡魔」的救星。最後他們以84桿名列第三。地主「Eagle Club Golf」展現待客之道,89桿名列第四。

參賽四隊選手賽後合影。大會提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